跳到主要內容區

:::
項目 內涵說明

涵育良善美德 學生能建立堅實的人格基礎,思考生命本質、追求人生意義,並在不斷的自我成長中宣揚生命的美善。
尊重多元文化 學生能主動關心社會、扶助弱勢,學習與不同族群、階級、生活背景之人建立互尊互信、互愛互助之夥伴關係,並多元開放的價值中共融共處。
追求專業學識 學生能將「學習的基本能力」與「專業知識與技術」充分結合,並以之規劃生涯,發揮所長,追求人生中的自我實現。
探索生活知能 學生能善用大學校園提供之多元活動,主動探索,並培養生活中溝通協調、解決問題等基本能力,進而提升學習效率和生活品質。
項目 內涵說明

生命省思能力
能照護自我之身心健康,理解與思考生命的意義尊重生命存在的價值。
藝術欣賞能力 樂於參與藝術活動,並能體驗欣賞藝術之樂趣。
社會關懷能力 能主動關懷弱勢群眾,並具備執行關懷作為之能力。
人際溝通能力 能持正向態度進行溝通,並能以積極有效的方式解決所遭遇的問題。
主動求知與解決問題能力 能主動探究問題,並能以積極有效的方式解決所遭遇的問題。
運用專業知識能力 能適切使用專業知識與能力,回應專業領域之任務所需。
善用科技能力 能適切應用科技的能力於專業與生活領域之事務中。
瀏覽數: